輪式最近練瑜珈練出心得了!!越練越有勁!昨天設計裝潢嫌之前買的瑜珈書過於無聊就上網購買新的瑜系統傢俱珈書沒想到今天就送來了!!奇摩購物中心實在系統家具是太有效率了!!我覺得我的身體有越來越耐操+景觀設計健康的趨勢......我之前去瑜珈教室做不出來建築設計的"輪式"沒想到我今天竟然一下就做出來借貸了!!(最酷的是...可以撐很久而且是在沒有老票貼師的狀態下跟著DVD做喔!!(我覺得我真有天份宿霧這招是~輪式(很像"大法師"吼........)巴里島我做瑜珈的時候喜歡關燈做所以...更有大法師馬爾地夫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8cufx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