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ㄉ靈異電話...話說有一天,我在網路上收到一封e-mail,內容大致上是:『如果你夠大膽的話,就在設計裝潢午夜2:00打這支電話(02)243x-xxxx,注意!太膽小的人勿打,否則後果自行負責~~...一個復仇的人。』土地買賣我看了半信半疑的,但是我還是決定打看看。於是,終於到了午夜2:00了,我提起勇氣拿起了話筒,一個濾桶一個數字的撥著號碼,終於撥完了,電話那頭傳來了電話響的聲音。大約過了10秒鐘左右,電話被接起來長灘島了,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陰沉的聲音,他說著訂做禮服.............................................................................「X X娘!!!三關鍵字行銷更半暝打電話來欉啥小,整個禮拜半暝都有人打電話來亂,幹!」(台語發音)面膜================================================================別急別急..............就是幾結婚西裝天後我又收到同一個人的e-mail,寫著~~『感謝有在半夜打這通電話的人,因為你們幫我完成了復仇的計房屋買賣畫,誰叫他要跟我分手~~~~』【這個……棒……學起來】阿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二胎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8cufx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