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討厭你惹ˇ 黃同學  我好像已經不討厭你惹 看我妹和我說酒店工作你ㄉ事  那就扯平ㄅ  不氣惹 票貼或許 你在我心中地位還是不錯ㄉ 一開始 我好房網還蠻喜歡你ㄉ  或許是被愛過ㄉ人傷過恨會更深 現在我已經釋長灘島懷  沒有喜歡你  也沒有討厭你 芸京被淘賣房子汰惹 我很捨不得  希望他有一天會像楊宗緯一票貼樣出唱片 黃同學  我想我原諒你惹 當初你瞧不租屋起我  現在你有小報應  我悶就扯平惹 小型辦公室 我人真好對ㄅ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食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8cufx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